陈夏玗

恋与哥谭/杰罗姆 το απαλο φιλι(浪漫之吻)

*小🍠私信点梗【杰罗姆对外界的疯狂和对喜欢女生的温柔和占有欲】

*为爱发电,ooc归我 

*全文第二人称视角

*字数2.5k+,放心食用。

*女主叫杰芙妮【点梗宝宝设定】

*彩蛋【小日常】,粮票就好

 甜剧场【求婚】,一个🍬不过分吧😭

*喜欢可以留下你的红心蓝手嘛!


—————

“早安,我的小姑娘。”他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,认真的注视着你。

“早安,哥哥。”你揉了揉眼睛。


“抓住她,她往那个方向去了。”

“快去,你TM难道连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儿都抓不到?”

……

风雨交加,电闪雷鸣,你只是无助的在黑夜里穿行、摸索,你不知道现在在哪里,你更不知道你要到哪里,后面穷追不舍的是父母欠下高利贷的债主雇的杀手,在哥谭这样的地方,你知道,你多半是活不过今晚了。

死定了,你心里这样想着。如果你没猜错,前面好像就是死胡同了。

突然,一股力量把你扯到了墙角,你刚准备惊呼,就被摁住了嘴:“嘘,别出声。”他贴在你耳边,温热的鼻息略过发丝。

说罢,他就似变魔术一样在你身后打开了一扇门。


“人呢?”

“我草,这TM跑哪儿去了。”

……

你人能听见他们在门口的议论声,而狭小的空间使你和面前这个不认识的男孩紧紧靠在一起,猛烈的心跳诉说着你的担忧。


“难道追错路了?”

“蠢货,去那儿看看。”

随着杂乱的脚步声,你渐渐松了一口气。门缝中透进了一丝月光,映在男孩高挺的鼻梁上,隐约还能看见他的红头发。


“谢…谢谢你。”你推开面前的门,狼狈的冲他笑了笑。

“走吧。”他说,然后径直向前走去,“他们很快会回来抓你的。”

鬼使神差的,你跟在他身后。

“你想跟着我?不行,我只有一张床。”你没有回答,依然跟在他身后,“好吧好吧,我可就收留你这一个晚上。”

谁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说好的这一晚上就成了一辈子了。


很多年后,你看着日记本上的

“那天晚上遇见杰罗姆是杰芙妮人生最幸运的事。”

依然无法控制上扬的嘴角。


“小姑娘,你爱我吗?”他总喜欢这样笑着调戏你。

“爱。”你扑进他的怀里,“我只爱你。”

他总会满意的在你身后偷笑,你想,一定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他们老大是这么一个可爱的“小狗”。

所有人都知道,他是哥谭闻风丧胆的冷血杀手,而你知道他曾经不是。他从不对你诉说他的苦难,但你知道他童年的不幸与艰难,他遭受的冷眼与侮辱,那年弑/母的反抗让他感受到了快乐,但他从来不把这样的一面在你跟前显露。


世人皆知杰罗姆疯狂,“有心之人”也知道你是他唯一的软肋。

“什么?你他妈再说一遍!”杰罗姆一下站了起来。

“杰……杰芙妮小姐,被他们抓走了……”对面哆哆嗦嗦的回答。

“你们他妈是傻逼吗?就他妈这样保护杰芙妮?”

“老大……”

嘟嘟嘟——杰罗姆贴着墙蹲下,拳头握的咔咔作响:“你们给我等着。”


你迷迷糊糊的醒来,眼睛却被蒙住了,什么都看不见,嘴里堵了东西,脚也被捆住了,周围什么都听不见,寂静的让人恐惧。

杰罗姆,你在哪儿?我好怕……你这样想着。

“卡擦”门开了,随声而至的是混杂的脚步和未知的灾难。

“杰芙妮小姐,你好啊。”一把拔掉你嘴里的东西,“杰罗姆好久没看见你,想听听你的声音呢。”

说罢,还摸了一把你的脸,恶心的你直作呕。

你抿紧了嘴不说话……你知道,或许这样,杰罗姆就不回来了,没了你,也好…至少可以让他少一份负担。

“啪”他给了你一巴掌。

……

“啪”又是一巴掌。

……你咬紧了牙关,忍着疼痛,愣是不发出声音。

“你这样可是让我不是很好办呢,杰罗姆可是会怀疑在我这儿的是不是你呢,你就不怕他不来吗?”是的,你不怕,与此相比,你更担心他来。

“啧,那个不行,我给他打个视频好了。”


“来,杰罗姆,看看这是谁?”手机频幕上的一幕看得杰罗姆血压飙升,你凌乱的靠在墙边,眼睛被蒙上,腿被捆住,头发散乱,裙子褪到了大腿根,眼睁睁的看着他一把将你眼睛上的黑布扯下。


“怎么样,现在信了?

 不过呢,我想我得练练你的小野猫开口说话。”

他一手抓着手机,另一只手伸向了你,你拼命地躲开,到无济于事,他恶心的手还是碰到了你。

“唔…”你狠狠地瞪着他,感觉到一只手在你身上游走。

“别他妈碰她。”是杰罗姆的声音。不过,冰冷的吓人,“我答应你的要求。”

不要。不能答应他。应激反应使你发不出声,张了张嘴,喉咙里的干裂感令人痛苦。


“等我。”他说。


那个男人满意的咂咂嘴,猥琐的声音在你耳畔弥漫:“杰罗姆看上的女人果然可以。”

突然,你看见那人头顶有时隐时现的红点——是狙击枪!你知道,是杰罗姆来了。同时,你握紧了口袋中的小物件。

“砰”的一声过后,面前的人直挺挺倒地,外面慌乱不堪,不出所料,一个人冲了进来挟持住你,杰罗姆后来一步,不敢靠近。

于是,出现了你我都熟悉的剧情。

“别动,你敢靠近我就杀了……”你咬咬牙,按下了按钮,手中的手电筒的小毒针发射,深深刺入了那人的身体,刀浅浅的抹到了你的脖子后,随着拿着它的人倒下。

你身体一软,也痛苦不堪的瘫下,模糊的看见杰罗姆朝你跑来。


“我等到你了,杰罗姆。”


  

“小姆,那我去啦!”你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好,照顾好自己。”说罢稻草人也跟着你出了门。

自那以后,杰罗姆变得比以前更加小心,毕竟那个他舍不得碰的女孩儿,在那个夜晚被别人打,还被别人揩油了,真他妈让人无法忍受。

其实你并不知道后来杰罗姆对那群人做了什么,只听说当晚所有人无人还生。


“3,2,1,睁眼!”你牵着他的手,把他拉到客厅中央,四处是红色的气球,霓虹灯……无处不显示着你的用心。

“Wow,这也太棒了!甜心我爱你!”

桌上堆满了你们爱吃的零食,依偎着看在沙发上看跨年晚会。不过,杰罗姆有点奇怪,他总是过几分钟就看一下手表,可能是在等12点吧,你没多想。

  

突然,停电了…吊灯、电视、空调全停了…

“该死的。”你无语的咒骂一声。

“别气,”他轻轻吻在你的眼角,“我们去看看邻居家有没有停电吧。”

杰罗姆知道你有些夜盲,于是直接将你一把抱起走出了家门。


开门的那一刹,你隐约感到地上是亮的,仔细一看,地上是荧光花围成的爱心,杰罗姆把你抱到爱心中间。

你刚准备说话,他就抢先一步:“我亲爱的小姑娘,快看头顶。”

头顶……是满天的无人机闪着灯,拼了一个单词,

“J” “e” “f” ……好像是“Jeffrey”你的名字!

你回头看着他,他只是笑着看着你摸摸你的头,你从他的眼睛里看绚烂的无人机变化,就像看着星辰大海。

“I adore you”

“Happy new year”

眼泪不知不觉就顺着脸滑落,他温柔的为你擦去。


“我爱你。”他说。

你没说话,踮起脚尖吻了上去。

无人机仍在嗡嗡的飞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,已经变成了一颗炙热的红心。


——end 

评论(9)

热度(56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