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夏玗

恋与哥谭/杰罗姆×你 打印字条

*我榜一大哥(dbq)@恶作剧完毕🙃 点梗【就是女主和杰罗姆一起称霸哥谭 但是俩人平时在家很甜 都卸下了各种防备 很温馨的那种】

*浴室🚗慎入,ooc预警

*全文第二人称视角

*正文字数2.1+,后续1.5k+发不出来直接放彩蛋了。

*女主叫Abby【点梗宝宝设定】

*彩蛋【后续】,奶茶可以吗😭

 甜剧场【日常小甜饼】,免费捏❤️

*喜欢可以留下你的红心蓝手嘛!



“他带了口罩,我只能看见他的眼睛,长得很漂亮,全身黑色,身高在…额一米七左右,大概二十多岁,很有钱的样子。”说到这儿,面前的女人来劲儿了,“我跟你说奥,警探,这个男人不简单,二十几岁就带LV方巾……”面对面前喋喋不休的女人,戈登感觉自己要麻痹了,听她bb了半天对凶手恶心的赞叹,有用信息仅有一个身高。

该死的破宾馆连摄像头都没有,烦闷的夏天伴着无尽的蝉鸣让他心生烦躁。

“好的,夫人,谢谢您的配合。”戈登直接打断的她,径直离开,走到了事发的房间,“怎么样了,卢修斯。”

面前的人没说什么,只是递给了戈登一张打印的字条。

“又是他。”这是他第二次看见这难看的蛋糕了,戈登的火气又多了三分。


“和上次一样,我看了她的绿卡,今天是她的生日。死者全身裸露但无强奸迹象,身上除太阳穴被插了一刀,全是非致命伤,凶手是个完完全全的施虐狂。且根据血迹干涸程度来看,太阳穴是第一伤,一招毙命受害者根本没有反击的机会。据我推测,凶手职业范围可以缩小在医学类。”


“好。”戈登点头致意,一边离开宾馆一边拨通了电话,“喂?哈维,查一下x城区20岁左右,一米七左右,今天穿了全身黑的医生。”

听到回应后,他愤怒的挂断手机回警察局。


“My sweetie,干得漂亮。”杰罗姆看着电视上播报的新案件不禁连连称赞,凑到你面前抱着你。

“那当然,也不看看我是谁!”你猛的一扯他的领带,贴近他的脸,“别人了都说,我是你身后的‘男人’!”

他笑着吻了吻你的嘴角,没说话。

没错,所有人都认为像杰罗姆这样自大狂傲的小疯子只会为自己效力,结果在某次行动所有人因一件争分吵起来时,小疯子本人表示:“你们可千万别这样,boss说了,争吵的唯一解决方法就是灭口。”这一句话前半句的威慑力虽然没有后半句威慑力大,但倒是把众人狠狠震惊了。

再说回来,谁会知道一个短头发行动利索的超级施虐狂会是个女孩子呢?


又是一月过去了。

夜深了,星星挂在天空闪耀,本场游戏的尾声也即将到来,目标人物会在十点左右到达,你安静的坐在卡座,等待猎物到来。


另一边。

“戈登,根据之前的推测,今天又是他作案的日子,我今天突然发现受害者的名字首字母拼起来是‘memor’还差一个‘y’,而且每个受害者出事都与自己首字母参与拼写的单词为名的Bar有关,不排除巧合,但你可以根据这个方向调查一下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戈登挂断了卢修斯打来的电话,心中有了头绪。


“为什么一直戴着口罩。”女人用牙齿咬住你的耳尖,呼出暧昧的气息。

你手轻轻抚在她的脸上,假装不经意转移了话题:“Baby,you look so sweet.”

“Do you wanna have a try?”她也把手搭在你的后颈,拉进你们之间的距离,“On my birthday.”


“砰”的一声枪响,本尽是浮躁与喧哗的bar瞬间一片寂静,定睛一看,是戈登站在舞池中央:

“所有人,抱头蹲下。”

啧,终于来了啊戈登,你在心里这么想着。


而现实中,你只能假装惊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顺势准备蹲下。

而女人朝你眨眨眼,趁别人都在慌乱之时,带你跑向后门。她毫无防备的拉着你跑,像一只不知道前方正有死亡等待着它的小鹿,终于,你掏出一把银制小刀,狠狠叉入她的腹中,把满脸写着不可置信的女人随手丢在了没人的后厨,然后转身悠然离开。

走到门口,你还没忘了对后门的最后一个摄向小路的摄像头比了个爱心,并捡起路边的石子砸坏了它。你都想到戈登看到这段监控之后滑稽又五味杂陈的愤怒表情。


你淡定的摘下假发和口罩,脱下身上的衬衣系在腰间,然后混入无尽的人群中。热辣抹胸和牛仔裤配上你拿出的墨镜,活脱脱一个潮流辣妹,不会有人把你和连环杀人凶手联系到一起的。

“来接我,杰罗姆。”你一边带上墨镜,一边打电话。

“回头。”熟悉的声音回答。

你寻声回头,虽然引人注目的小红毛被蓝色的帽子遮住了,但你怎么会不知道这是你男朋友呢。

“怎么样?”他宠溺的抱着你。

“一切顺利!”你骄傲的昂着头。

他凑过来要跟你亲亲,但你就像逗逗他,别开了脸。。

没要到亲亲的杰罗姆不高兴,一只手把你抱起,抗在肩上。


“哎呀,杰罗姆你放我下来,丢人!”他不理会你,继续扛着你往回家的方向走。

“杰罗姆!”你用生气的语气凑在他耳边说,你可不敢大声叫,毕竟杰罗姆有女朋友这件事外传并不会是个好事的。

可他就当听不见,一口气给你扛回家了。

虽然但是,你不得不感叹一下,你男朋友真是体力惊人。


你一到家,脚刚落地就冲回了房间锁上门不理他了。

于是可怜巴巴的红毛小狗只能扒在门口。

“Sweetheat?”没人回答。

“Baby,我错了,我再也不这样了。”还是没人回答。

“Abby,对不起嘛,我晚上还想抱着你睡觉呢!你快让我进去嘛。”这次倒是有回应,不过回应他的是洗浴间的水声。


嗯,甜心肯更是去洗澡了,我进被窝给她个惊喜。他这么想着,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钥匙,悄悄地溜进卧室。

OMG……

他狠狠搓了一把自己的脸,浴室的玻璃雾化功能…坏了。他在门口,甚至能清…你的一举一动…!

他怔着看着你好看的脚裸,修长的双腿,纤细的腰身…


操!这他妈不上还能自称男人吗?他这么想着,径直走进了浴室。

他连衣服都没脱,直接抱住哼着小曲的你,你慌乱的想逃脱,但无济于事,有些惊慌:

“杰罗姆,你干什……”

你被捏住下巴被动的与他接吻,没说完的话被堵进喉咙里。

浴室里氤氲的水汽增减了几分暧昧,一吻落幕时你已经有些喘不过气,脑袋里胡乱的想着,又突然听到了男朋友好听的声音:


“来帮你洗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人物应该都认识吧,哥谭里面都有。

后面是真发不出来,就彩蛋见吧❤️

彩蛋后文 1.5k+,入股不亏!【真诚.jpg】

甜剧场500+小甜饼,粮票自行领取。


顺便推一下我很喜欢的一个短打小🚗 点击直入 

评论(9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