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夏玗

恋与HP 七夕特别篇·当你偷偷暗恋他被他发现(1)

*内含:哈利/德拉科/塞德里克

*下篇链接 :伍德/双子/秋张「顺序无先后,随便排的」

*撞梗致歉

*人物归罗姨 ooc归我

*女主设定斯莱特林,简称小夏,大名代你自己就好。假设他们也喜欢你。

*喜欢可以点赞推荐打赏哦!谢谢各位!

「字数多少也是看情况写的,没有偏心」

可以点梗!!!不过暂时只支持子世代,子世代全员都可!

 

Harry Potter

“哈利真的好帅啊!我喜欢他!

小夏你醉酒了吧,你是小蛇,不会喜欢你的。

可我真的好喜欢他,又温柔又帅!

……”

 

哈利捡起了这张被朋友掉到地的上小纸条,本不想看,却被映入眼帘的自己名字怔住了,他愣了一下然后递给了伸着手的你,温柔的对你笑了笑。

完了,上课传纸条被暗恋对象发现也就算了,他还可能看见了里面的内容…!!!欲哭无泪啊……你后半节课你一个字都没听下去……只感觉自己的脸发烫……

 

“Oh,hi.Y/N.”刚下课,你准备逃跑,结果被叫住了,这人还就是哈利,你尴尬的回头。

“What?”

我……我可以追你吗?”你听见他支支吾吾的说出了这句话,散落的头发遮住了他害羞的眼睛。

 

 

Draco Malfoy

“Malfoy,你知道吗,Y/N喜欢你?”高尔跟在马尔福后面。

“关我什么事。”马尔福撇了高尔一眼。

“你不是喜欢她吗?”逐渐小声,因为被马某福瞪了,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今天可是中国的七夕节,估计Y/N会在今天跟你表白哦~”

“梅林的胡子啊,你今天是不是脑子进水了。”马尔福皱着眉毛,对高尔嫌弃极了。

 

但所有人都不知道,马尔福偷偷高兴着呢。

 

“Draco,I adore you.”那天晚上你将他约到禁林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说完他就转身准备离开了,走时他还补充了一句,“太晚了,赶紧回宿舍吧。”

你以为你的人生第一次表白就这样草草收场了,却看见了床头的日记本,这是……德拉科的日记本!

上面写了……

今天看见一个女孩,叫做Y/N,很漂亮,适合做马尔福夫人。

很喜欢她。

她今天……

上面密密麻麻的是写满了他对你的爱。

 

在七夕这个美好的传统节日,你成功收获了爱情。

 

 

Cedric  Diggory

“Y/N!你的东西掉了。”好像隐隐约约的听见了有人在叫你,不过你没太在意,一溜烟跑去和好朋友去看魁地奇了。

 

塞德里克捡起地上女孩儿掉落的信封,想叫住她,她却没听见,只得等有机会碰见再转交给她,不过他看了一眼新登封面的文字:

 

To Mr.Diggory:

 

“难道,就是给我的吗?”于是他打开信封,认认真真的读了一遍,里面尽是的是少女的爱慕和心动。

还有最后一句:

“愿意做我男朋友吗。”

 

“Y/N,你的信。”塞德里克将手中花了大爱心的信给了你,这信封怎么有点眼熟……嘶,这不是你写给他的吗!?但怎么会在他的手里……

你还没想明白,就听见了他的声音:

“我愿意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