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夏玗

恋与哥谭 七夕特别篇·你跟他们d。的原因(清水版)

*内含:吉姆戈登/企鹅人/杰罗姆/哈维/布鲁斯/杰罗麦

*原版发不出来我醉了真的,走礼物

*撞梗致歉

*为爱发电,ooc归我

「字数多少也是看情况写的,没有偏心」

可以点梗!!!全员都可!

如果喜欢可以点赞打赏哦!谢谢~

 

James Gordon 是他要求的

“Y/N?我回来了。”是Gordon在呼唤你,但你不准备回应他。

“Y/N?”你躲着没回答他。

你听见了他的脚步声……

和扣动扳机的声音,你在心里默默叹气:可恶的职业素养啊……本来的惊喜只能泡汤。你从卧室走了出来:“Gorden我在这儿。”

他很认真的注视着你,但这表情好像有点奇怪。

你低头……

 

Penguin 你主动的

“Baby,你竟然知道今天是我的祖国母亲的传统节日!”你很惊喜,他为了你去了解了很多你的国家的知识,轻柔的将他额前的碎发拨开,然后吻了上去。

你捎来他的牙齿,将舌头伸进去,教他如何法式舌吻。

“叮…”缠绵突然被打破。

“我去把烤箱里的面包拿出来。”他去的时候还顺便把桌子上准备好的蜡烛点上了。

“Oswald,”你将他推……

 

Jerome Valeska 阴差阳错?不,是蓄谋已久

“Y/N?热水器放不出热水!”你听见第一次来你家的杰罗姆在浴室里大声叫你。

“你把那个把手……”你在门口大声回答。

…………20分钟过去了,他还是没洗成澡。

“要不,我进来看看?”你试探性的问道。

 

卡擦。

是开门的声音。

你……

 

 

Harvey Bullock 你暗示性提出,他迫不及待的亲身试验

“Harvey,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,属于夫妻的节日。”你一边吃着哈维最爱的辣热狗,一边注视着他。

“那要不要……

 

 

Bruce Wayne 你觉得好玩

“Bruce!你当你是瑞士人吗?到处给小费!”你跟布鲁斯走在回家的路上,“就算你钱多,也不能这么挥霍啊!”

“知道了,对不起嘛,Y/N。”你看着你,但你很明显并没有消气,“今天不是你的祖的七夕节嘛,你提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!”

“说话算数?”你飘了他一眼。

“我发誓!”

“那行吧。”

 

你最后翻看了一眼杂志,然后走向了沙发上被蒙了眼睛,捆了手的布鲁斯。

你的手从他的……

 

 

Jeremiah Valeska 他的命令

“吞下去。”他的声音没什么波澜。

你听话的将他的……

 

 

 

省略号就代表删掉了😭抱歉各位实在发不出,我尽力了


评论(2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