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夏玗

恋与HP/塞德里克×你 囚

*评论点梗:想看塞德黑化!白切黑那种!可以是那种想把女生周围的人都赶走,这样就只能依靠他了(有点pua那种)

*提醒:轻微pua,如有雷快跑!!!

*依然支持点梗,不过目前只支持子世代!

*设定女主叫夏清和【出自谢灵运的“首夏犹清河和,芳草亦未歇。”】

*全文1900+ 全部原创

*本文私设两人都是普通大学生,人物归罗琳,ooc归我

*看我看我!看文pua很有意思,但是现实生活中跑的越快越好!记住了奥!!!

*隐藏结局是小🚗,介意勿来,粮票获取!!

 

 

做一只听话的笼中雀才能得到主人的赏赐。

 

“快起来啊,小夏!听说今天讲师是个进口大帅哥!”你隐约听到你的怨种闺蜜大声叫着你。

“哦……嗯?!”本想继续赖床,而突然反应过来林启说的是帅哥,一下坐了起来,“走走走,现在就走!”

 

然而事实并不美好,说好了“现在就走”,最后甚至迟到了十分钟。

你俩趁他不注意坐到了教室的最后一排坐定,你看了眼老师,他依然认真地讲着课好像没注意到你们,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

他静静的站在讲桌后,柔软发丝微微垂在额前,浓密的眉毛增添了立体感。

美好静谧的像一座雕像。

你不禁看着他发了呆,一直到下课被林启拽走。

 

“还有老师比他更帅吗?!”你们并肩走在回宿舍的路,“那高挺的鼻子,那深邃的眼窝,还有…”你话还没说完突然听到一声咳嗽。

“咳咳…”你转头,是…是今天的讲师,“你们两今天迟到了,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。”

“……”你们两个一起愣住了。

下一秒,你俩默契的指着对方:“她肚子疼!”

“行吧…”他无奈的笑了笑,“今天的自我介绍你们可能没听到,我叫 Cedric Diggory。”

 

不知道是太阳晒的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,你的脸非常红。

……

那天后来发生了什么你不太记得了,只知道大一第一天,你遇见了你的Mr.Right。

 

塞德是个很温柔成熟贴心的人,做任何事都给足了你安全感。但或许,有时他对你的“照顾”太多了,但你从不排斥,因为你知道是因为他爱你。然而,林启不一样。

 

“小夏,你…你们来啦。”林启本来看见你很高兴,直到看见了你身旁的塞德里克。

“我想上个厕所,一起吧。”你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,你想,她可能需要个解释。

 

“不是说好就我们两的吗?自从你和他同居之后,我们每次见面都有他!”林启有点生气。

“对不起啊,林启,他是因为担心我才陪我来的,他不会打扰到我们的好吗?我保证!”

“你每次都这么说,但我只是想跟我的闺蜜两人吃饭聊天而已啊…”林启看上去有些失落。

“小启……”你抱住了她。

 

“我来处理。”林启拉着你的手。

 

“Mr.Diggory,能不能麻烦你先回家,我觉得小夏和我需要一些私人空间。”你听见身旁的林启对塞德说。

“但我不放心她太晚回来。”你看见了他关切的眼神,“我到别的桌子,离你们远点儿行吗。”

你扯了扯林启的衣角,想让她同意,但你只感觉到她安抚的戳了下你的手心。

“请回吧。”

“好吧,那林小姐,麻烦你了。”你发现塞德的表情有些僵硬,但他只是看着你,“早点回来啊小夏,我在家等你。”说完他就离开了。

 

“终于只有我们两啦!”林启很高兴。

但她看见了你皱着的眉毛。

“小启,他是不是伤心了,他陪我来只是因为担心我啊。”

“没关系,明天把你完整送回去!说不定这次之后,他就放心你自己出来了,多好!”

“明天?”你疑惑。

“对啊,我们多久没一起过夜了,去我家通宵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就这么说定了!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投影放着你们最爱的电影,耳边传来的是林启魔性的笑声。

你跟着她笑的很狂放,你这时突然发现,本来性格大大咧咧的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小心翼翼又懂事了。

 

“我忘记跟塞德说我今晚不回去了,我得给他发个信息。”

“我跟他说过了。”说完,林启把消息记录在你眼前晃了晃。

“那继续看!”你开心的说。

“好耶!”

你不知道的是,静音的手机收到了很多信息和电话。

 

凌晨两点半,你们在玩剧本杀。

“我这里看见的线索给你共享一下,是……”

“我这里有一份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 

“咚咚咚”很轻的三声敲门。

“谁?”你小声的问。

“不知道啊。”她小声的回答,“我去看看。”

“一起。”

 

“是我,塞德里克。”你们刚走到门口就听见了外面的声音。

你刚打开了门,就被撞了个满怀,他抱的很用劲,就像想把你揉进怀里。

“小夏,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?你都不回我信息,打电话也不接,我怕……”你将他的头靠在你的肩上,让他不要继续说了。

“没事的塞德,我没事的。我刚刚没注意手机。”说着你用手势对林启比划了个磕头,然后对塞德里克说,“那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

“对不起,小启。”口语。

 

“小夏,别再离开我了。”塞德恳求的说,“好吗?”

“我没有离开过你啊。”

“答应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跟林启绝交吧。那你以后就别跟她见面了。”

“什么?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“她太出格了,竟然让你在外面过夜。”

“可那是她家啊!”

“但我只有你了……”他说,“我希望只有你和我。”

“好吧…”

 

“你把小夏怎么样了?她三天没来学校了!”林启非常气愤的进了塞德的办公室。

“林启?她没事。”

“没事?那她为什么不来上学?”林启死死盯着塞德。

“跟你没有关系,她已经不是你的朋友了。”

 

播放录音:

“跟林启绝交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“你到底对她做什么了啊!…”林启哭了。

“就这样吧,以后就别再来找她了。”塞德说,“为了你好,更为了她好。”

 

突如其来的光亮让你睁不开眼,一整天都被黑暗包围,直到塞德里克回来,并打开了窗门。

“我真的很爱你,小夏。”他注视着你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的,塞德。”他温柔的解开了你身上的枷锁,“但是能不能让我回去上课。”

“你不是说好只跟我在一起,只爱我的吗?难道你后悔了吗?你要是不爱我,我立马让你走,我不勉强你,真的…”他的睫毛垂了下来。

“我不走……”

 

塞德……我不走……

帮帮我吧……塞德……

(隐藏结局)

 

评论区点梗!!!目前只支持子世代!!!

评论(13)

热度(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